银色舞者M1911

太甜了,我恋爱了!!(咆哮)


尬聊怪:

“你知道 感觉 有多棒吗?”库柏神色飞舞地抖开毯子,“美好的感觉让人心情愉悦,比方说肢体接触,摸摸可爱的小宠物,或者是像辛苦了一天的我,即将躺在这个毛茸茸上休息,超完美!”

他理了理不平整的地方,接着快乐地迎面倒下。

 

傻不拉叽的铁驭成功地吸引到了泰坦的注意力,原本在摆弄火堆的BT转而看向他,泰坦看着它的铁驭在垫子上扭来扭去的若有所思,待对方调整成满意的姿势,舒舒服服地软成一滩后,Bt才发问道:“我摸起来是怎样的感受?”

“啊?”库柏疑惑地抬头,接着他反应过来。“噢!”

“总体上是硬梆梆的...但是驾驶舱的位置挺舒服的。放心,哥们,你摸起来绝对不是最糟糕的那一型。”铁驭笑嘻嘻地说,“不过在冬天的时候被铁爪抓起来可能不太好,怎么突然问起这个?”

“我没有感知能力,”Bt说到,“我的传感器会检测手上所承受的压力大小和分布,收集物体的数据回馈给处理器,合理使用及保证接触物体不受会损,这是我们机器触觉系统的运作方式。”

“我对所有东西的概念.....我感受不到舒服与不适的差别,柔软或者坚硬,它们对我来讲都是一样。”Bt少见的有点拘谨,库柏刚刚那些话和举动都让这个超大只机器人感到好奇,一些它所没有的功能。

大师泰坦的十万个为什么时间,铁驭心想。

行吧。

 

BT总有奇奇怪怪的思考方式,它能听得懂你在拿它开玩笑,却又不能理解换一个说法的“我让某人生气了”。或者是,在赶路时不给人留喘息机会,却会在单兵战斗时让人考虑使用隐身装置去划水。

现在它又对自我感觉产生了好奇。

库柏有点困扰,他自己都不知道人是如何进行有效的闻、看、听等能力。甚至是他的舒服,他的难受,他自有意识起就与生俱来的一切,无法向这个人造物灌输生物过于奇妙的那些体验。

库柏可以告诉BT,它的钢铁外壳很坚硬,但是坚硬又是什么?BT又摸不出来。

快乐的,痛苦的,过于感性的,对于以数据为生的它们太过虚无。

 

“你看起来很烦恼。”BT说。

“是。”库柏承认了,“我没法给你解释关于人类的神经系统....也没法让你体验生物知觉,这两样已经超出了我的知识水平了。”

“泰坦制造出来也不是为了体验。”BT说,“而且对我来讲人类触觉反馈方式会干扰系统工作。”

铁驭没吭声。

“我好奇你摸我的感受,因为我看上去并没毯子舒服。”BT说,“不过这好像让你误会了什么。”

库柏觉得自己的感情被浪费了。

“我还是没法定义关于人类的感觉,我认为它十分的混乱。”BT说,“但是我有个有趣的发现,根据你最开始的话分析出来的,我认为应该告诉你。”

“...你说。”其实铁驭有点不想理它。

 

“XO-16机枪,24010N,我这一型号惯用武器,但长期施压会使机械手关节磨损松动。”

“我携带的43枚125mm炮弹,总8428N,合理运用时这些炮弹可以使一架重型泰坦丧失作战能力。”

“872.2N。”

 

BT停了下来。

 

他等了一会发现泰坦并没有继续讲下去,铁驭向它露出疑惑的表情。

“872.2N。”

BT又重复了一遍。

“驾驶员杰克·库柏对我的压力。我所记录的数值里...”BT顿了一下,酝酿词语的正确性,“最柔软的那个?”

库柏愣住了,BT大部分时候都没什么人情味,说话也老让人摸不着头脑,但这一次....

忽然间有股酥麻的感觉包围了他。

 

“噢。”它的驾驶员捂住眼睛,开始傻笑。“天啊!”

“老兄,你可真甜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补充:N,牛顿

希望我没弄错什么,我已经好多年没接触理科的东西了

感谢愿意看完的你


评论
热度(1119)
  1.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
  2. 福莫szd尬聊怪 转载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关于我

攻控/安纳金激推/游戏狂
© 银色舞者M1911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