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色舞者M1911

泰坦陨落2到底是有多冷?

在推汤P站搜了一圈几乎都没有粮食,简直是名副其实的北极圈......

忍不住画一个我家大宝贝,先锋泰坦 BT-7274

以下是官方剧情对话:

BT:小心行事
铁驭:You can say that again(意为:你说的对)
BT:小心行事。


铁驭:有人恋爱咯~

BT:根据人类对爱情的理解,恋爱需要爱慕、受吸引、奉献和尊重。结论:我有50%的几率正在恋爱中。


铁驭:想我了吗?(Do you miss me ?)

BT: 违反协议。我不能向铁驭射击。


铁驭:Glad to have you back in one piece, BT.

BT:Over 25000, actually.


铁驭:BT,我找到安德森了⋯⋯他在⋯呃⋯天花板裡⋯⋯

BT:与安德森會合,任务完成。

铁驭:⋯⋯(你的)搞笑(很冷),BT。

BT:我沒有要表達幽默。

铁驭:=_=|||


BT:这里的建筑太狭小,我无法进入,只能靠你了,铁驭。

铁驭:你真幸运。

BT:我侦测到了嘲讽。

铁驭:(轻声笑)


BT:我建議你不要向IMC投降,聲音模組分析顯示他們在說謊。

铁驭:你覺得我有那麼笨嗎,BT?

BT:無法判斷,所以我們必須建立神經連結才能知道你的大腦功能範圍。

铁驭:⋯⋯⋯⋯


BT:到我手上来,我把你扔过去。数据分析有68%的几率成功。
铁驭:那剩下的12%呢?
BT:你会掉下去,造成严重外伤、大量内出血与多处复杂性骨折,也有机会在下方毒雾中受到电击或被分解。
铁驭:真是疯狂的举动。
BT:铁驭,我是不会发疯的。
铁驭:只有疯子才会这样说。
BT:相信我。


铁驭:我感到热血沸腾了!
BT:你的生命迹象没有显示任何异常,你是否希望我对此问题进行调查?
铁驭:我的意思是我经历了一场大战...
BT:了解,已将【热血沸腾】加入词义中。我在过去38小时内热血沸腾了数次。


铁驭:BT,要爆炸了,快带着圣柜离开!

BT:(俯身把铁驭护在怀里)不,我不会再失去另一名铁驭。


指挥官:BT,我会给你再分配一名铁驭。

BT:不,杰克库柏是我的铁驭(一把捞起杰克塞进自己的机舱里关好)我们的合作评级超过90%以上。

指挥官:(无奈)库柏,这里有一台机器很赞许你!


BT(重生后):Hi, 杰克。

铁驭:好久不见,BT!


BT遭受重创,核心损毁,数据混乱

BT:协议一,连接铁驭

       协议二,坚守任务

       协议三,保护、保、OXE51BT.....

铁驭:别担心,BT,我哪里也不去。

爆炸前一刻)

BT:协议三,保护铁驭

(擅自打开机舱将杰克握在手心,奋力抛出爆炸范围之外)

铁驭:不,BT——!!


........


评论(64)
热度(1044)
  1. 共6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关于我

攻控/安纳金激推/游戏狂
© 银色舞者M1911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