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色舞者M1911

来自油管。

这个视频里的MP简直英俊出水,而且特别甜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粉丝问S5里路西法对Sam那么好是不是只是为了骗取Sam的信任,让Sam同意当自己的容器。 

路西:I'm so lost at this point.

 粉丝:Sorry,sorry.... 

路西:Oh it's okay, it's good,keep going, because( smiling gentlly)it's my question ~And it's really long ,I love it.


天哪,这个人也太温柔了吧。


粉丝表示:S5和S7的路西法差异很大,就像两个不同的角色。我和朋友讨论了很久,得出的理论是,幻觉路是基于Sam在地狱中对路西法的记忆,而米迦勒促使幻觉中的路西法折磨Sam,好让Sam永远不会对路西法说Yes. 

路西表示:哇哦,我完全认同你的想法!






评论
热度(8)

关于我

攻控/安纳金激推/游戏狂
© 银色舞者M1911 | Powered by LOFTER